台灣雲豹單車創立於2006年

在自行車製造工藝上著墨11年的時間,布局自行車出租市場也將近四年,一直以來著重在團體租車服務,而為了將企業理念傳達給更多人知道,也為了能有效的提供租車服務給個別車友,經過步調的調整與修正,”R”ent a bike個人租車服務正式上線,期望能帶動更興盛的自行車騎乘風氣,提升國內的單車租賃品質。

”R”ent a bike

自行車旅遊風氣的興盛,在台灣正式開通『環島一號線』自行車道後,願意用雙輪體驗台灣美景的旅人越來越多,不論是享受獨自騎行的寧靜,抑或是團體約騎的歡樂氣氛,不管是甚麼樣的旅程,如果希望這趟旅程有個好夥伴能帶領你一路悠遊暢騎,就該考慮”R”ent a bike服務團隊。

跟著雲豹一起出發吧!

雲豹的”R”ent a bike服務意旨要顛覆一般人對於鋼管車的偏見,體現兼具舒適、輕快的騎行路感,又能同時負載你沉重行李的公路旅行車,環島一號線的正式開通讓環島夢更近了,動動手指在線預訂即能開始你待完成的夢想,跟著雲豹一起出發吧,尋找那最原始的感動與台灣特有的人情味!